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创业>>就业创业指导>>正文
梦想起航,助力就业——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2023-04-09 00:1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4月6日,工商管理学院在我校英才校区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邀请到河南天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巴奴毛肚火锅有限公司等40多家知名企业单位,提供的就业岗位涉及行业面广,与学院所开设的专业契合度高,满足了各专业学生的就业需求。招聘会现场同时设置就业服务站,为广大学生提供简历指导、职业规划咨询等服务。

招聘会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到现场指导工作,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及企业用人需求。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主动了解岗位情况,并积极向招聘人员咨询。各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向前来咨询的毕业生介绍公司和招聘岗位情况,耐心解答毕业生关心的岗位技能需求、薪酬待遇、晋升机会等问题。

本次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我院毕业生搭建了双向交流的平台,拓宽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接下来,学院将以双选会为契机,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主动深入探索校企合作创新机制,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创业平台,让毕业生选好岗、就好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贾院长一行走进禹州龙跃牧业有限公司开展社会服务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