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创业>>就业创业指导>>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贾院长一行走进禹州龙跃牧业有限公司开展社会服务
2023-04-17 01:1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扎实推进“百名专家助百村(企)”工程(“双百”工程)及访企拓岗工作,4月15日,工商管理学院贾宪军院长、詹珅副书记一行联合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专家团队,应邀对禹州龙跃牧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和帮扶交流。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调研,贾院长一行观测企业环境,走进养殖场,查看饲料存放,了解生产管理,并与龙跃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先生和企业其他高层进行详细交谈和深层次沟通。在座谈中,贾院长和其他专家就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人事管理架构重建、人力资源和人才培养、企业凝聚力提升,企业文化构建,企业产品定位,企业产品研发等关键事宜进行初步交换意见。公司董事长蒋先生对我院专家组一行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对贾院长等专家意见表示非常赞同,希望后期我院专家团队能多到企业,给予更多帮助,公司也愿意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希望毕业生们能到企业工作,为企业更好发展打下基础。

此次调研为工商管理学院和龙跃牧业进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我院将围绕乡村振兴主题,联合校内外专家团队,针对更多农业食品类龙头企业开展调研与服务,以此提升学院及重点学科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

版权信息:© 2022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詹珅副书记一行到校友企业--泊伊美汇美妆公司访企拓岗
下一条:梦想起航,助力就业——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