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创业>>就业创业指导>>正文
助力考研|学海引航,研途筑梦——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考研规划指导会
2023-03-19 18:0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帮助同学们科学合理制定考研规划,更加全面了解考研规则,掌握考研方式方法和相关技巧,明确考研目标,工商管理学院于3月15日晚19:00举办线下考研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刘利敏老师和中国考研全程规划讲师、张雪峰老师团队成员王永斌老师主讲,我院大三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刘利敏老师结合学院近年来的考研情况分享了对考研的理解与认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考研备考方法,强调要夯实基础,及时做好查漏补缺,勉励同学们在考研的道路上要学会坚持,做到不惑、不忧、不惧。接着,王永斌老师为同学们剖析了当前考研形势,从考研前的准备、复习时该如何规划、如何选择院校和专业、如何平衡学校正常的学习和考研等多个角度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指导和讲解,他强调同学们报考院校的选择要从学校概况、学校排名、招生简章、招生人数与分数线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量。王老师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在网上寻找考研信息时所找到的信息过于繁杂等问题予以指导,建议同学们及时关注各大高校官网、招生简章以获取有用的信息,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所举办的活动,加深对自己所学专业的认知与了解。最后,王老师悉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考研的疑问,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为同学们介绍如何选择学校、专业,如何准备笔试、以及后期复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为同学们指明了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

此次考研指导讲座,让同学们对考研形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考研学子指明了学习的方向。我院今后将会继续开展考研精准指导工作,为考研学子提供更多有益的参考和方法指导,为以后的考研实战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三)——十足集团校园宣讲会
下一条:链入未来,职等你来——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链家校园招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