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创业>>就业创业指导>>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三)——十足集团校园宣讲会
2023-03-21 17:4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服务好学生就业,开拓学生就业岗位,工商管理学院于3月16日晚在教学楼227会议室举办十足集团校园宣讲会。

十足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人本股份商贸连锁产业,创立于2001年,主要分布在浙江省、江苏省两地,目前公司已拥有子公司20多家,连锁便利店3000余家,固定资产15亿,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把“便民、利民”作为顾客的服务宗旨。会议伊始,主讲人通过播放公司宣传视频、展示PPT等方式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理念、人才培养策略以及公司的业务范围。接着,招聘经理王永康围绕毕业生关注的职业发展通道、公司薪资体系、福利待遇等等向参会毕业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介绍了招聘岗位和校园招聘流程并鼓励毕业生们正确进行自我定位,做好个人发展规划,找准目标,精心准备,珍惜每一次的求职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主讲人王经理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招聘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帮助毕业生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理性选择企业和工作岗位,整体提升就业质量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也充分展现了工商管理学院对应届毕业生就业的重视,助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四)——牧原集团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助力考研|学海引航,研途筑梦——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考研规划指导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