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创业>>就业创业指导>>正文
链入未来,职等你来——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链家校园招聘会
2023-03-09 15:3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拓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招聘多元化专业人才,顺利开展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工商管理学院于3月8日晚举办链家公司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招聘经理吴紫曦和就业专干席亚芳老师组织现场,此次招聘会上,吴经理介绍了链家公司的发展史:链家成立于2001年,是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提供二手房、新房、租房、旅居房产、海外房产等房产交易服务,并拥有业内独有的房屋数据、人群数据、交易数据,以数据技术驱动服务品质及行业效率的提升。接着,优秀校友白骞分享在链家的成长历程,他从工作氛围、发展空间、个人成长三方面介绍链家合作共赢的工作氛围和无限可能的发展空间,就业专干席亚芳老师讲述职业规划方面的体会,诚挚地表达毕业生第一份工作选择大平台的重要性。最后,毕业生们积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提出了许多有关企业和自身未来发展的问题,招聘经理吴紫曦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交流,细心解答毕业生们的疑惑,并现场安排面试,真诚邀请工商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加入链家公司。

此次宣讲会圆满结束,毕业生们对招聘单位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为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平台,助推了毕业生就业。在后续的就业服务中,我院与链家公司达成了更深刻的共识,今后双方将深入细节、加强交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促进就业的宣讲会,促进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的就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助力考研|学海引航,研途筑梦——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考研规划指导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