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创业>>就业创业指导>>正文
“研”途有我,复试莫愁—工商管理学院打造研究生复试房间助力研究生复试
2022-03-23 16: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期各大高校研究生复试即将展开,我院全体领导时刻关注研究生动态,未雨绸缪,在研究生复试即将来临之际,购置物品,为研究生复试打造精品复试房间,助力研究生完美复试。

由于研究生复试要求高,独立密封空间,不能有任何书本等出现,要环境静谧,实行双机位,高清摄像头,高速专线入网等硬性条件。而我校英才校区的部分条件不符合面试标准,学生又无法外出,同学们好多都一筹莫展。我院领导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办学生之所需,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内涵领悟外化为实质性行动,研究将团学会办公室临时进行改造,并选用院内最好配置电脑,购置高清摄像头,选用专用网线,配备高端三脚架,由我院团委书记詹珅和李志刚老师进行组装和调试,然后让学生进行复试的调试和正式复试。房间组装当日,就接待了16位同学进行模拟操作和调试,后期预约不断。

我院领导为同学们做这些举措虽然看似很小,但是真真正正解除研究生同学复试换届不合格之苦,真正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助力研究生早日成功登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
下一条:研途有你,同期未来——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