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创业>>就业创业指导>>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
2022-03-25 08:2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平台,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工商管理学院于3月14日—3月20日举办网络双选会。

学院通过微信群、QQ群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本次双选会参会企业共43家,涉及制造业、建筑业、金融业、房地产业等行业,包括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大咖国际食品有限公司、十足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提供职位351个。本次活动的招聘岗位主要包括销售助理、管培生、客服专员、房地产销售等,工作地点以河南省为主,省外主要集中在上海、天津、浙江等城市,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广阔的求职机会。学院共有228名学生积极参加招聘活动,学生通过线上方式向企业咨询、投递简历,累计提交113份简历。

本次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的召开,为我院毕业生构建良好的信息交流平台,提供更多地选择空间。下一步,我院将切实把握广大学生的就业需求,不断拓宽就业渠道,有针对性地进行就业指导与帮扶,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研”途有我,复试莫愁—工商管理学院打造研究生复试房间助力研究生复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