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校企合作共谋发展——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0-11-23 17:1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年11月1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与银源咨询工程有限公司在院412会议室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我院校友银源公司总经理赵社磊先生以及股东代表,工商管理学院王筝院长、陈先锋副院长、工程造价教研室兰晶老师等出席本次仪式。

 

王筝院长对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公司总经理赵社磊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希望可以和学校携手共进,共同培养。

王筝院长与赵社磊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最后院长表示学校一定会做好工程造价人才的培养工作,做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实现校企双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

 

(通讯员:兰 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GAGA店长培养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思念食品人力资源经理温飞应邀为我院毕业生做“我的未来不是梦”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