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GAGA店长培养班开班仪式
2021-03-29 08:3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与郑州巨木服饰有限公司成功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授牌暨 “GAGA店长定向培养班”开班仪式。副院长陈先锋,副书记王国辉及相教研室老师以及订单班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我院校友郑州巨木服饰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监徐照军、人力资源经理邢路共同出席了仪式。仪式由连锁教研室主任曹迪主持。

陈先锋副院长代表工商管理学院致辞,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通过订单班的组建,进一步开展师资互聘、共建培训平台等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提升我院的办学质量与企业的管理水平。我院与郑州巨木服饰有限公司的合作已经走过了近八年的历程,向巨木服饰有限公司输送专业顶岗实习生近二百人。今天又迎来了“GAGA店长定向培养班”的成立,这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形成了产学研全方位合作的新局面。他求学员要积极配合企业做好订单班的工作,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供有益经验。

徐照军副总监表示,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是“多赢之举”,企业将参与学校教学计划的制定、派员授课,将教学与实践紧密结合,并融入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倪东亮同学代表店长班学员发言,向为同学们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指导专业成长的学院、企业领导表示感谢。代表学员作出承诺,要专心学习,勤于思考;珍惜机会,严格自律;加强交流,增进友谊。

最后,院领导和企业领导为店长班学生发放了录取通知书及纪念品。

“GAGA店长定向培养班”的组建,本着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多赢的原则,共同培养河南本土商业企业紧缺人才,是工商管理学院加强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服务河南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深化我院“新商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场“名师讲坛”营销人自我素养与未来规划顺利开讲
下一条:校企合作共谋发展——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