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聚力党的二十大,运动向未来”(二)——花样跳绳比赛
2023-04-02 23:4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倡导快乐运动的健康理念,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体育素质,培养体育运动兴趣,在这气温回升、万里无云的日子,工商管理学院文体部在3月30日组织举办了“舞动跳跃赛天花,绳动青春化五彩”跳绳比赛。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选手每三人分为一组同时起跳,由工作人员倒数掐表计时,并有计数人员在旁监督进行。此外还有精彩的团体赛,过程精彩纷呈、激动人心。同学们在单人一分钟跳绳竞赛中展现个人风采,在集体跳绳中强化团结协作意识,精彩的比赛不时引发阵阵喝彩。此次活动在丰富文体生活、强化身体素质的同时,还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团队凝聚力。

激情与紧张同在,荣誉与友谊并存。通过此次的比赛,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们既锻炼了参赛者的身体,又愉悦了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促进了我院学生们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十一)——心理健康教育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聚力党的二十大,运动向未来”系列活动(一) ——“力拔山河,绳采飞扬”拔河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