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聚力党的二十大,运动向未来”系列活动(一) ——“力拔山河,绳采飞扬”拔河比赛
2023-03-26 19: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深刻领悟团结精神,引领运动强身健体潮流,全面发展自身,2023年3月24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团学会举办了趣味运动会系列活动——“力拔山河,绳采飞扬”拔河比赛。

本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多个年级学生们参与,比赛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参赛人员、工作人员、观众各司其职,比赛前由团学会主席团耐心讲解注意事项;比赛时场地热火朝天,气氛紧张热烈;比赛后按照规则评出名次并发放奖励,一切进行得井然有序。

本次拔河比赛充分响应党的二十大运动强体的号召,展现了勇立潮头、奋发向上的精气神;极大程度地增进了成员间的亲密度,场下观赛人员充满热情,一声声呐喊助威为操场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彰显了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们的凝聚力。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习近平主席说过:“我们现在所处的,是一个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时候,是一个愈进愈难、愈进愈险而又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时候。”之后,工商管理学院将以提高团队合作和坚忍不拔的精神为目标,坚持学习党的二十大,听党号召,紧跟潮流,在工作中集思广益,培养“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面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聚力党的二十大,运动向未来”(二)——花样跳绳比赛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四)——“情暖三月,共赴韶华”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