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四)——“情暖三月,共赴韶华”活动
2023-03-12 17:0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送一份温暖,留一片芬芳。三月春意浓融,正值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培养同学们的感恩之情,更好地促进校园美德建设,体现校园的人文关怀。工商管理学院于2023年3月7日至8日开展了“情暖三月,共赴韶华”记录感恩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在活动期间,同学们为身边的女性(妈妈、老师、宿管阿姨等)送去一份自己独特而诚挚的祝福或帮助,并用自己的方式记录下来。母亲的养育,老师的教育,阿姨们的无私付出都促使同学们积极为身边的女性同胞送出惊喜。同学们或作诗或赠花,用最简单的便利贴写下最温暖的祝福,用最简易的礼物送上最重的敬意。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束束沁香的花朵,送给每一个坚守岗位的伟大女性同胞。她们初心在怀,使命在肩,一丝不苟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坚持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和活动环境。这些付出和奉献同学们都看在眼里,同学们正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抒发自己的感恩之情。在工商管理学院同学们的暖心参与下,一次次送出祝福的暖心瞬间被定格在这个春日,本次活动也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用多样的形式,给工商管理学院的学子们自由发挥的可能,促进了校园文明建设,营造了关爱妇女同胞的良好氛围,也为不断付出的广大女性同胞送出了这个春天最好的礼物,让她们感受到了温暖。同时本次活动更加培养了学子们的感恩之心和尊重女性的意识,发挥了学院育人教化的作用,培养了人文关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聚力党的二十大,运动向未来”系列活动(一) ——“力拔山河,绳采飞扬”拔河比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知识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