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心灵历程”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2021-04-14 08:5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培养强大的内心,充分发挥来自内心的力量,以百折不挠的精神改变命运、成就人生,发挥内心对个人乃至社会的积极作用,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于2021年3月16日开展了以培养内心力量为重点的“心灵历程”系列活动,体悟来自生命里的成长,追寻自己坚持的梦想。

本次系列活动参赛作品以曲线为主,并附上文字说明,向上凸出代表是“激励”式的成长,向下“凹”代表是“挫折”式的成长,作品由我院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干事分别在3月,4月,5月初在红色花蕊收集。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意识到了强大的内心可以更好的帮助我们塑造自我,提高抵御外界的压力,充分了解自己的心理状态,树立正确的三观,培养自身良好心理素质。强大的内心可以让人走过崎岖,实现梦想。而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强大的内心是冲破羁绊、坚韧前行的不竭动力,是须臾不能离开的精神支柱,用积极正能量去面对生命中的每一件事,提高自我的创新和创造能力,成为新时代的杰出青年。

第二次收集作品第一次收集作品

优秀作品展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心理健康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春心理健康宣传月之--举办心理健康观影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