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20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圆满结束
2020-11-08 11:0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营造校园里人人关注心理健康,人人参与心理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按照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活动一:“一叶传心声”

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秋季的美丽,工商管理学院心教部于10月23日至10月27日举办“一叶传心声”活动,活动以收集树叶,拼接图画的形式开展,呼吁同学们走近自然,用心感受生命与自然的内在联系,提高同学们发现美和展示美的能力,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活动二:留下小欢喜,记录美好时光

10月23日至10月25日,工商管理学院于红色花蕊开展 “留下小欢喜,记录美好时光”的心理健康实践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心愿便利贴的形式将同学们的所思所想记录下来,张贴在展板上,有助于提高我校大学生的情绪管理能力,舒缓大一新生初入校园迷茫的心理问题,引导同学们积极表达自己的内心情感。

活动三:浅浅纸片寄我情

10月24日,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了以“浅浅纸片寄我情”为主题的纸飞机放飞活动。同学们在卡片上写下自己想要说的话,折成纸飞机扔出,寓意“放飞梦想”“扔掉烦恼”。该活动有助于同学们缓解内心的压力,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

活动四:一瞬间的治愈

工商管理学院心教部于10月19日至10月29日期间举办了以“一瞬间的治愈”为主题的摄影征集活动,得到了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学生的积极响应。此次活动鼓励同学们发现温暖,记录美好,通过记录生活中的温暖来提高同学们的幸福指数,增强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感受生活中的治愈瞬间,从而以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我们之后的生活。

10月25日,工商管理学院体育部与心教部在体育馆联合举办以“同心抗‘疫’,青春绽放”为主题的“相遇-相知”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开展素质拓展的方式,缩短同学们彼此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大学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飞青春的平台,使得同学们能够展现自我的风采、学会团结协作,提升自己的心理素质,促进塑造健全的人格。

工商管理学院2020年度十月份心理健康宣传周系列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多样,受到了全院师生的好评。本次活动向同学们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知,有助于营造校园里人人关注心理健康,人人参与心理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春心理健康宣传月之--举办心理健康观影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观看“疫情之下大学生的情绪与压力管理”线上直播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