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科研团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正文
商贸流通企业发展与商业模式创新科研团队
2020-11-14 14:3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商贸流通企业发展与商业模式创新团队由杨凤阁教授主持,成员包括王桂朵教授等共九人,聚焦在商业流通企业及上下游企业,研究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产业跨界融合背景下的企业商业模式的创新。建设期内,共发表文章18篇,其中核心期刊11篇、SCI两篇、EI原刊两篇、CPCI两篇、人大全文收录1篇;专著2部,教材1部,参编一部。项目方面,省级重点项目结项1项,省级课题立项1项,横向课题1项,厅级课题9项,获奖5项,成果丰硕。在完成教科研的同时,积极服务于社会,团队成员深入麦当劳、肯德基、丹尼斯百货、威佳汽车、巨木服饰、罗森便利、永辉超市、百丽集团等企业进行调研,开展咨询工作,与企业共同开展横向课题研究,研究成果应用于企业,解决了企业的实际问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全渠道营销研究中心
下一条:房地产与物业管理科研创新团队团队简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