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科研团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正文
全渠道营销研究中心
2021-03-31 11:2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全渠道营销研究中心以企业管理校级重点学科为依托,以新时期市场营销的理念——“全渠道市场营销”为基础,致力于研究和服务企业营销管理、消费者心理研究、新零售、全渠道市场销售等问题。

研究中心负责人为张书瑞教授,现有成员9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的老师6位,占团队总人数的三分之二。近三年来,团队成员在SCI、EI、北大核心等期刊发表论文9篇,承接省级课题、省级教学项目共计5项。    

研究中心确立"学术引领、扎根教学、反哺教学,协同发展"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传播全渠道营销理论,探讨新知,交流信息,培养科研人才,提升教师专业水平,反哺教学实践。中心成立以来,持续完善团队结构,凝练学术方向,积累研究成果,彰显研究特色。中心与校内外的多位专家学者、科研机构有着密切的合作,在省内学术界和企业界产生了良好的影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企业管理特色理论研究中心
下一条:商贸流通企业发展与商业模式创新科研团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