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科研团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正文
房地产与物业管理科研创新团队团队简介
2020-11-14 14:3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房地产与物业管理创新团队,成立于2018年10月,现有专兼职教师8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2人;博士研究生3人、硕士研究生4人;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1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带头人1人,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政策法规专委会副主任委员1人,郑州市房管局行政决策咨询专家1人。团队以房地产和物业管理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提高工商管理学院整体科研竞争力为核心,以本科研创新团队为依托,以凝聚优秀的科研骨干为着力点,在房地产与物业管理领域形成较为稳定的研究方向。项目成员的多学科背景满足项目对不同学科和不同专业知识的积淀的要求。两年来,本团队立足于房地产与物业管理研究,聚焦房地产长效机制、绿色可持续建筑、物业服务及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并坚持多学科融合发展,嵌入房地产金融制度改革与财务管理问题,研究方向前沿、协同、有特色。团队成员立项省部级课题3项,发表学术论文10篇,出版专著3部,主编教材2部此外,团队成员承担多项政府及企业委托项目,包括河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报告、第三方满意度评价指标体系、河南省物业管理项目成本测算和服务规范的制定等工作,在行业内初步建立了一定学术地位。团队成员坚持为企业提供管理咨询与培训服务,相继完成了2018年颁布施的《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的宣贯、河南省物业管理行业竞赛理论考试出题,担任行业竞赛评委,为省内多家企业开展专业知识培训,与河南省住建厅、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保持了长期良好合作关系,团队研究理论联系实践,服务社会成效显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商贸流通企业发展与商业模式创新科研团队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