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贾宪军院长一行到南华千牧公司开展直播营销调研
2022-04-27 11:3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充分论证直播营销微专业,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4月25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贾宪军、副院长陈先锋、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张志明等一行5人前往河南南华千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南华千牧公司董事长张辉果、总经理贾斌热情接待了贾院长一行。

校企双方重点围绕我院即将开设的直播营销微专业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沟通,就当前电商直播行业现状、直播人才需求、能力结构、课程体系、师资、实习就业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多项共识。双方就校企合作培养农牧直播人才、课程开发、师资培养、企业培训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将尽快落实相关合作事宜。

南华千牧公司是一家集研发、销售、仓储于一体,服务于三农行业(水产养殖、畜牧养殖、农业种植)的新零售电商企业。公司相继入驻淘宝天猫、拼多多、亚马逊等多家电商平台,是电商平台水产领域头部企业,获2022年拼多多电商平台畜牧养殖行业唯二品牌企业、2021年抖音水产直播行业第一名等多项殊荣。

本次调研为我院开设直播营销微专业,深化市场营销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学生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习“省教育工委、教育厅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报告
下一条:“思念杯”第十三届营销策划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