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思念杯”第十三届营销策划大赛顺利举行
2022-04-22 10: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营销策划能力,促进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更好地参加互联网+等“三创”大赛,增强就业竞争力。4月21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工商管理学院营销协会承办的第十三届营销策划技能大赛决赛在英才校区办公楼227会议室举办。

院长贾宪军为决赛开幕式致辞

本次决赛由8位行业及校内专家担任评委,6支队伍30名同学参加。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进行PPT讲解展示和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衣见清新”队荣获特等奖,乘风破浪队与阿川不太苦队荣获一等奖,博丽灵梦队、 一生要强队和百梨挑一队荣获二等奖。

大赛现场

本次大赛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营销理论实践的平台,在大赛中各位同学积极展现自我、团队间相互配合,以新媒体营销为主题进行不断创新,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知识运用和实际操作的能力,强化了学院“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人才培养要求,达到了实践教学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的目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贾宪军院长一行到南华千牧公司开展直播营销调研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科研能力建设”暨“成长论坛”系列活动之二 编辑视角下论文写作与投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