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习“省教育工委、教育厅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报告
2022-04-29 11:5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扎实做好“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4月2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武世兴的报告——《把握要求狠抓落实不断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院长贾宪军领学。

会上,贾宪军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教职工学习省教育工委、教育厅第二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报告的通知》精神,并带领全院教师从聚焦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构建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全面推进“四新”建设、围绕重点任务抓好工作落实四个方面对新时代如何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全面的学习,结合学院专业实际,重点解读全面推进新文科建设的核心要义。

贾宪军指出,构建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要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持续深化高校课程思政建设,不断加强专业建设、教材建设,充分打磨课程体系,强化夯实教师队伍;要牢固树立“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一流大学,推动高等教育服务区域经济社会的高度融合。

贾宪军强调,站的高才能看的更远,武世兴司长的报告内容丰富、观点独到,具有很强指导性、操作性和权威性,对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院教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本次报告的内涵,以落实落实再落实的精神,扎实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推动我院“能力作风建设年”重点任务清单落实落地;不断推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让中国高等教育质量更高、实力更强、品牌更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贾宪军院长一行到南华千牧公司开展直播营销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