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挂牌仪式
2021-06-22 16:3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强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丰富实践教学内容,提升学生实践能力。6月1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与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教学楼412会议室举行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基于实践教学的多功能行为观察室建设项目研究》的签约挂牌仪式。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斌,经理朱晨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筝,副院长陈先锋,以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签约曁挂牌仪式,会议由副院长陈先锋主持。

会上,王筝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本科专业的设置及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特色,并从学院发展和教学新技术发展趋势等方面对双方的合作给予肯定,希望双方能结合各自优势,将校企合作做精、做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斌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产品与服务,仿真实践教学平台建设的发展等情况,希望通过双方深层次的接洽,积极参与专业共建、在实践教学和师资研修等方面提供服务,促进合作项目尽快落地。随后,双方就联合开展合作,加快推进产教融合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 工商管理学院-姐弟俩“餐饮经理人高阶班”首期奖学金颁奖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餐饮经理人高阶班到姐弟餐饮工业园工业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