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姐弟俩“餐饮经理人高阶班”首期奖学金颁奖活动顺利举行
2021-12-03 20:5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1年12月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姐弟俩 “餐饮经理人高阶班”首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227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仪式的有姐弟俩人力资源部经理卞伟民、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先锋,班主任周玉洁,高阶班全体同学及营销专业部分学生代表。仪式由“餐饮经理人高阶班”班主任周玉洁主持。

首先,姐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卞伟民对公司当前的现状及未来的组织规划进行了介绍。根据规划,姐弟俩2022年将新增50家左右的直营店,重点开拓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市场,未来5年直营店将达到300家,产生超过1500个管理岗位的人才需求,为同学们绘出了美好的职业发展蓝图。卞经理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企业社会实践, 充分利用学校,企业给予的平台,提升个人能力,实现自身价值。

随后是颁奖仪式。卞伟民经理宣读了工商管理学院-姐弟俩 “餐饮经理人高阶班”首期奖学金获奖名单:一等奖 刘斌鹤,奖金1000元,二等奖刘昊、龚梦娟,奖金500元,三等奖赵冰、陈珂珂,奖金400元,鼓励奖何新源、聂舒雯,奖金400元,分别由周玉洁老师、卞伟民经理和陈先锋院长为获奖同学颁奖。刘斌鹤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刘斌鹤同学代表高阶班同学对学校和姐弟俩提供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作为班级中首位晋升主管岗位并荣获一等奖学金的同学,分享了在高阶班学习和实习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企业和家人的期望,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陈先锋院长进行总结发言。陈先锋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感谢姐弟俩公司对于“餐饮经理人高阶班”的高度重视;回顾了一年来“餐饮经理人高阶班”活动开展情况,总结了今年暑假实习工作,对同学们能够克服7.20洪水及新冠疫情所带来的困难,坚持实习并保证实习质量给予高度赞扬。陈先锋指出,由于目前社会经济的影响,就业环境并不十分乐观,高阶班的同学已经拥有比较丰富的企业实习经历,具有相对竞争优势,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看待真实的商业环境,珍惜机会,以优异的表现为企业贡献力量,为学校赢得荣誉,开创自己美好的职业前景。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凝聚了人心,增强了学院和企业进一步合作的信心,为班级同学的就业指明了方向,也为“餐饮经理人高阶班”下一批次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学子喜获2021年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创业综合模拟演训活动总决赛二等奖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挂牌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