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餐饮经理人高阶班到姐弟餐饮工业园工业游
2021-04-26 06:5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2日下午,应姐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邀请,我院餐饮经理人高阶班全体成员在周玉洁老师的带领下,到姐弟餐饮工业园——河南煕康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姐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总经理冯太祥、品牌顾问梁玉巧亲自接待。第一环节是产品生产车间参观。通过解说员的讲解,同学们看到了标准化、整洁化、一体化的车间生产流程。从食材制作到产品包装再到存储,运输的全过程,学生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姐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顾客价值、员工价值与效率管理的企业文化以及餐饮行业应具备的严谨态度与正确的价值理念。第二环节是座谈会。企业品牌顾问梁玉巧女士与同学们共同分享了参观体验,进一步说明了公司未来的市场定位与发展规划,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实习就业、个人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一个环节是美食品鉴。公司总经理冯太祥参与活动并对高阶班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大家在品味姐弟俩餐饮各色美食的同时相互交流并分享前期实习经验。

本次姐弟餐饮工业园参观活动,是“餐饮经理人高阶班”课程的一部分。通过将课堂搬到企业车间、生产线,让师生走进企业,让餐饮经理人高阶班的同学们了解真实的企业,深刻感知姐弟俩土豆粉的企业文化以及餐饮行业应具备的严谨态度与正确的价值理念,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意识。(通讯员 周玉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挂牌仪式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荣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企业运营仿真竞赛项目比赛省级一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