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评估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评估工作>>正文
罗士喜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迎评促建工作
2021-02-05 09:4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学院迎评促建工作顺利开展,2月3日下午,学校迎评促建工作第一检查组在组长罗士喜校长的带领下,副组长邱国鑫处长和评建办副主任马海燕一行三人莅临学院检查指导迎评促建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院长王筝教授首先汇报了学院本科合格评估材料、迎评促建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汇报过程中,迎评促建工作检查组领导和专家对学院汇报材料进行了详细指导,并对学院提出的问题和困难逐一进行分析,提出宝贵建议和解决方案。 

罗校长随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前一阶段迎评促建工作成效,并对辛勤付出的全院教职工表示慰问。罗校长指出,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汇报材料准备充分,素材充分,但仍需进一步推敲完善,特别是在亮点和特色的凝炼上。

罗校长强调,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评估指标体系,树立正确的评估理念和观念,充分按照学校指示要求,紧扣时间节点,夯实关键举措,确保迎评促建工作顺利进行;二是在实验、实践教学环节及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要注重过程性评价,狠抓课堂教学,确保迎评促建取得实效;三是紧紧围绕学校“牧工商”一体化办学理念继续完善修订人才培养目标,交叉融合、协调发展,为社会培养出贴合学校办学特色的新商科人才。

 科研处邱国鑫处长就如何更好贯彻学校办学理念,服务学校“牧工商”一体化发展要求和学院特色凝炼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

  学院领导班子对罗校长一行的精准指导和以及对学院发展寄予的厚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带领全院教职工按照迎评促建工作检查组意见,认真总结梳理问题,齐心协力凝炼特色,高质量完成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以期切实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俊杰莅临工商管理学院指导迎评促建工作
下一条:学校评建工作推进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评建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