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评估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评估工作>>正文
学校评建工作推进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评建工作
2021-01-29 09:4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迎评促建工作,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在校党委副书记李俊杰组长的带领下,校评建工作推进组第一组一行七人,于2021年1月27日上午,深入我院了解评建工作进展情况。工商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院长王筝教授主要从学院自评报告的梳理完善、本科合格评估材料的收集整理、教学任务的落实、期末试卷的批改与检查、实验室建设的推进、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实践教学基本规范的执行、课程思政的深入推进以及全员磨课等19个方面向推进组汇报了学院近期迎评促建工作进展的详细情况,并着重对学院在迎评促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向推进组进行了汇报。

院党委书记王桂朵教授就学院文化墙建设、网站建设及学院制度汇编的修订等工作又作了补充,并从“学生的中心地位”、“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指出学院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听取汇报后,李书记代表学校对学院教职工在寒假期间加班工作表示慰问,肯定了学院积极良好的工作状态,对学院迎评促建工作的细致安排和部署作了充分认可。李书记强调,学院一要充分认识评估的重要性,抓好过程管理,落实相应工作任务;二要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要深入思考,凝炼学院特色和亮点;三要鼓励全院教师,鼓足干劲,扎扎实实推进评建工作。前来听取汇报的领导们也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王院长代表班子成员对李书记一行的指导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工作组表态,一定按照学校评建要求,带领全院教职工全力以赴、认真梳理指标体系,保质保量完成评建工作的各项任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罗士喜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迎评促建工作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寒假期间评估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