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评估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评估工作>>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俊杰莅临工商管理学院指导迎评促建工作
2021-02-24 22:3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1年2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俊杰带领学校评建工作推进组第一组副组长王凌彬、石冬梅,督办员李宏宇,联络员袁三军一行五人莅临我院指导迎评促建工作。工商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王筝着重向与会同志全面汇报了寒假期间工作推进情况。为圆满完成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学院严格按照校评建办及教务处的要求,全员行动,牺牲休息时间,全身心地投入到迎评工作中。老师们反复认真修改、审核教学大纲,同时利用假期认真撰写教案,经过各位教师的辛勤努力,新学期各门课程的教案已基本完成。正月十二,学院全体教师按照学校总部署提前报到上班,着手部署全员磨课等工作,全力确保做好最后冲刺阶段的迎评工作和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院党委书记王桂朵在汇报中讲到,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反复学习迎评工作要求,认真讨论检查本部门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问题,通过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及微信群对寒假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其目的是让每一位教师对迎评促建工作进一步引起高度重视,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听取汇报后,李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按照学校评建工作的总体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全力做好迎评促建工作的积极状态;并对全体教工主动放弃休息和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克服一系列困难加班加点,全力完成教学档案的整理、复查以及完善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李书记强调,在教学资料整理归档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到评建工作对教学档案的高标准、规范化要求以及自身的差距。尤其是在评估的关键时刻,要拼尽一切与时间赛跑,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大的成绩。

李书记要求,工作要在稳中求胜,要通过适时地向全院师生通报评建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院情实际等信息,强化师生的评建意识,激发内在动力,增强爱校荣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校上下团结一心,以更大的热情,更多的担当,更强的推动力,积极应对评建工作,用新的业绩成就“一个顺利通过”的梦想。

同时,李书记指出,要学会一步走两步看,开阔眼界和境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对过去工作进行总结的同时,也通过以评促建积极推进了学校的各项工作不断向上发展;厚积薄发,为学校日后争取硕士点蓄足了马力。

王筝院长代表班子成员作出表态,随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日益临近,学校的评建工作也进入了冲刺阶段。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将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全力以赴地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迎评促建工作动员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罗士喜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迎评促建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