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教学运行>>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专升本诚信教育和“无声入场”主题班会
2022-05-28 09:4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切实做好2022年专科毕业生专升本考试相关工作,切实加强专升本考试期间的诚信教育,进一步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考风,做好考生考前思想教育及心理疏导工作。2022年5月26日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席亚芳老师组织考生开展2022年专升本考前诚信主题教育班会。

会上,席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观看专升本考试警示教育片,了解《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考生守则》等内容,向同学们讲解关于考试作弊的危害,并结合以往高校中发生的考试作弊事件及处理办法告诫同学们要严肃对待考试,结合当前疫情复杂且变化多样,形势严峻,席亚芳老师告诫同学们要积极主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考前14天严格执行静态管理,安心学习备考。

其次席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无声入场”的要求,使专升本考生提前熟悉了“无声入场”的相关流程以及规则,为学生考试当天顺利入场奠定基础。特别提醒学生在考试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自觉服从考务人员管理。

最后,席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心理排解与精神鼓励,希望大家在考前放松心态,认真备考,做好考前的复习,在考前注意身体健康,不生病感冒,切记做好自我防护,服从学院的管理,提高思想认识,对疫情防护不放松。

此次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加深了同学们对诚信的认识,动员同学们主动进行考试复习,诚信应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五——招生宣传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