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教学运行>>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五——招生宣传研讨会
2022-05-18 22:1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主旨精神要求,工商管理学院围绕学院建设、专业特色、招生宣传及学院知名度的提升开展了能力建设暨成长论坛系列活动。工商管理学院五月十八日下午3:00—6:00在412会议室,举行了2022级本科招生宣传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是工商管理学院教科研能力建设暨成长论坛活动之五,参加研讨会的有院长贾宪军、副院长范森、教研室负责人、学科专业负责人、博士、骨干教师等二十余人,本次研讨会由副院长范森主持。

会上,副院长范森围绕学院简介、专业介绍、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说明。贾宪军院长围绕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力量、校内实践实验中心、校外实训实习基地、社团活动及学生深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并特色鲜明的提出了建议和修改意见。

此次宣传研讨会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总结、梳理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贾宪军院长表示学院发展的特色在此次研讨中得到了充分体现,为下一步打响“工商管理学院品牌”,不断提升招生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专升本诚信教育和“无声入场”主题班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国际商务专业) 答辩公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