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教学运行>>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22-06-01 17:5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2年6月1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院412会议室顺利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贾宪军教授主持会议,王筝、王桂朵、姬爱国、陈先锋、范森、洪志鹤六位委员出席了会议。

贾宪军主席首先宣读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2022]3号文,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分委员会成员变动情况,接着带领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章程》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普通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管理办法》。全体委员对授予学位、不授予学位以及暂不授予学位的规定进行了详细学习,统一了认识。他说毕业资格审核、学士学位授予工作要严肃、认真、规范,背后是学校的信任,关乎学生的利益和家庭的期盼,大家要公平、公正,要以学校的文件为准绳,为学校负责、为学生负责。范森委员向大家介绍了符合毕业资格、达到学位授予条件的728位本科生情况。

学位委员会对不符合毕业资格、不能达到学位授予资格的7名本科生情况挨个进行了条件对照,其中3名学生为暂不授予学位,4名学生为没有获得毕业资格。对暂不授予学位的3名学生,根据学校学位授予管理办法第十条,通知其尽快准备材料,可以申请第二批学位;对4名未获得毕业资格学生,要求辅导员及时了解学生情绪,给予疏导减压引导学生前进,根据专业培养方案重修、补修相关课程。

最后全体委员进行了表决,2022届工商管理学院735名本科毕业生,728人达到毕业要求,同意授予其学士学位;4人未获得毕业资格,不授予学位;3人暂不授予学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院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专升本诚信教育和“无声入场”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