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争做文明大学生,喜迎本科评估”主题团课
2021-04-24 09:2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让同学们牢牢掌握评估知识,提升文明礼仪素养,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评估的到来。4月21日晚19点,我院以“争做文明大学生,喜迎本科评估”为主题开展团课,参加此次团课的班级有20市营01、20市营02、20市营03、20国商01、20物业01。

团课伊始,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评估手册的主要内容,倡导同学们认真学习校史校情,使同学们深刻领会了本科评估的目的与意义,增强了同学们对本科评估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接着,各班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与同学们分享了本科评估期间对与学生的仪容仪表、精神风貌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评估知识的积极性。最后,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分小组学习了《校园文明行为规范》和《大学生课堂文明准则》等文件,提醒同学们要注重文明礼仪,争做高素质的的大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此次本科评估,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至此,本次团课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团课,同学们获益匪浅,并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评估知识并更加深刻的领会相关要求,努力提高文明礼仪意识与思想道德素质,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的“迎评促建”做好充分准备,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东华理工大学赵建彬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新闻之八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