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新闻之八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2021-04-24 09:2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重温红色历史,感受峥嵘岁月。为了更好的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体会新中国建党以来伟大英雄对中国的贡献,领略爱国精神,培养爱国主义情怀,工商管理学院于2021年4月23日晚七点在学术报告厅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八讲,此次以观看红色经典电影《建党伟业》,国际教育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6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观看学习。

《建党伟业》是一部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华诞而制作的献礼影片,该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一直叙述到1921年中共一大召开,这十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历史巨变。在观看电影期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都认真地观看电影,会场始终保持着安静,积极分子们都聚精会神,用心体会着前人开创历史的艰辛与不易。在电影放映完毕后,同学们纷纷写下了观影体验,其中令大家最为感慨的情节是全国各地的共产主义组织分别推荐代表奔赴上海召开会议,这13位平均年龄28岁,甚至最小的才18岁。青年才俊代表们怀抱着共同的理想和信仰冒着生命危险走在一起,他们在中华大地上共同缔造了一个全新的政党“中国共产党”,从此中国革命进入了崭新的历史时期。同为一心为中国共产主义奉献的青年们,在座的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身处和平年代,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属于自己的努力。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历史,汲取前人的拼搏精神,奋力拼搏奋发图强,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理论修养与综合素质,不负党组织的教育与期望,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争做文明大学生,喜迎本科评估”主题团课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资助政策宣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