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资助政策宣讲会
2021-04-23 09:2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增强资助政策宣传效果,让广大学生了解资助政策,工商管理学院于2021年4月22日在英才校区教学楼W106教室举行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院资助专干詹珅、贾雪以及20级近200名学生参与本次聘任仪式。

活动伊始,资助专干贾雪向在座的同学们介绍了我院两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翟海利、乔艺的优秀事迹并号召同学们以她们为榜样,希望同学们在受助中懂得感恩,在自助中牢记责任,在助人中学会奉献。随后,院资助专干詹珅宣读了聘任决定,并向两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颁发聘任证书。

4月14-16日,我院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两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深入各班级开展资助政策宣讲近10场。宣讲会上,两位学生资助宣讲大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我校“奖、助、贷、勤、减、补”六位一体的学生资助工作体系,并采取现场互动的形式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宣讲结束后,不少学子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对国家、学校资助政策的了解,也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子打消了经济上的后顾之忧,能够安心的专心学业。

本次资助政策宣讲活动期间,两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深入班级、走近同学,在资助政策的传播中传递温暖,在资助故事的分享中代言希望,践行了当代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不仅有利于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培养,推动我院资助育人迈上新台阶,更进一步提升了我院资助育人工作水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新闻之八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新闻之七詹珅老师做《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