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工会群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工会群团>>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抗疫专题之一众志成城抗疫情,爱心驰援显担当
2022-05-08 10: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春末夏初,严峻的新冠疫情形势让郑州这座古城按下了暂停键!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全校师生的心,更牵动着毕业校友的心。

一、守望相助,反哺情深,校友群中传递爱校荣校奉献之情。

校友们在收到学校发出的《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友的一封信》倡议之后,便陆续展开物资捐赠行动,购买医用口罩、酒精、医用洗手凝胶等防疫物资,为学校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奉献爱心、保驾护航。

校友赵彦杰在校友群中倡议:“赵敏老师在校友会群众发了倡议书,今年虽然是各行都很困难,但母校有困难,我们也有义务帮助支持,希望各校友会理事力所能及的捐赠一批防疫消耗品。让我们急学校所急,力所能及支持学院,共渡难关。”说到动情之处,赵彦杰校友更是有感而发:“思文化之衣钵,念品德之传承。人生的恩师之垂青,斯世当楷模视之。”

校友刘延涛在校友群中表示:能够以此方式回馈学校对自己的培养和教诲,为学校尽一份绵薄之力而感到光荣!后期如有需要,也会持续捐赠!

校友卢杰在校友群中感怀:看了高校出现疫情的新闻,更觉学校防控的不易,也希望更多校友能关注到学校的发展。

学院班子成员王筝、贾宪军、姬爱国、陈先锋、范森以及昔日的恩师赵敏、王桂朵、权太举、王国辉等为校友们慷慨激昂的语言和无私奉献的举动而深深动容,纷纷有感而发,感恩校友们对母校的拳拳之心,感谢校友们的守望相助,援助防疫物资支持全校师生抗疫工作,与母校师生一同共克时艰,为师生安全提供了安全有力的基础保障!

二、心系母校,情暖师生,爱心汇聚英才校园尽显社会担当。

经过数小时的路程,一批批物资搭载着浓浓的爱校之情驰骋而来,防疫物资顺利完成交接。截止2022年5月8日,工商管理学院共收到来自89级企管专业赵彦杰校友捐赠的医用外科口罩12000只;04级工商管理专业刘延涛校友捐赠的医用外科口罩,12000只;04级市场营销专业卢杰校友捐赠的医用外科口罩12000只、医用洗手凝胶85瓶、口罩挂绳3000只;19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曲涵同学捐赠口罩5000只,酒精2箱80瓶。这批物资将为更多的师生提供基础安全保障。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一批批校友伸出援助之手,主动联络校友会和学院对接校内需求,捐赠各类防疫和生活物资助力学校抗击疫情,用行动彰显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深厚的家国情怀和真切的爱校荣校之情,传递着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的正能量。他们心系母校,与母校携手同行,情牵教育,共渡难关,不仅给学校带来了切实的帮助,推进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进行,更为青年学子树立了优秀光辉的学习榜样,增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念。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抗疫专题之二——战“疫”时刻,有你守护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关于2021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拟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