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工会群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工会群团>>正文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庆“三八”活动方案
2022-03-07 13:5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总是以柔美的身资,蓬勃的生气给我们带来梦幻与希望。三月迎来了明媚的春光,也迎来了最富有春意的属于女性的节日。为了向学院女教工们表达深深的谢意和浓浓的祝福,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决定开展“你若盛开,蝴蝶自来”暨庆“三八”网络诗词大会,旨在让全院女教工都能参与到,策划方案如下:

一、活动名称: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暨庆“三八”网络诗词大会

二、活动内容:

1、蝴蝶飞舞活动:

分工会为每位女教师准备了一份代表“幸福来临”花语的蝴蝶兰,以示节日的祝福。让她们在认真忙碌的工作中因生活中的小美好而放松心情。

2、网络诗词大会活动:

在3月7日——3月8日期间,开展网络诗词大会之飞花令。

游戏规则:女教师们通过学院教工微信群平台,只需发一句包含有已定关键字意思的诗句,且诗句不得与前面说过的重复。

关键字范围:“春天、花草、蝴蝶、女子”,任选一个内容即可。

凡是参与者,每人可领取小礼品一份。

三、活动经费预算:

每人50元标准。

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

2022年3月7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优秀等次推荐人选公示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关于“巾帼建功先进个人、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会员”推荐结果的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