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工会群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工会群团>>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抗疫专题之二——战“疫”时刻,有你守护
2022-05-09 22:1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积极动员和部署,从上到下一条心,全体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他们把暖暖的关爱和厚厚的安全感带给学生,成为疫情防控期间宿舍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院团委书记詹珅在宿舍走访过程中,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反复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提高防护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主动报告异常情况,及时调整作息时间,做好学习规划。刘利敏、周玉洁、景一佳、席亚芳等在校辅导员也在这特殊时期走进宿舍为同学们送去关怀,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加强宿舍卫生管理,常打扫、多通风、勤洗手,出入宿舍务必佩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同时,老师们还询问同学们线上学习的情况,督促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注重学习方法,提高线上学习实效,要加强和辅导员老师、任课教师的沟通和联系,如果遇到问题和困难及时向老师反映,学院会尽全力帮助大家。

在此次抗击疫情的工作中,辅导员老师们扎实推进学生疫情防控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使命担当,充分发挥了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的作用,他们深知把每一位学生守护好、引导好、安抚好就是为此次“战疫”做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抗疫专题之三——投桃报李送援助,携手抗疫护家园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抗疫专题之一众志成城抗疫情,爱心驰援显担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