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工会群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工会群团>>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抗疫专题之三——投桃报李送援助,携手抗疫护家园
2022-05-09 23:1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不论是毕业校友,还是在校师生,都如点点星光,将个人的绵薄之力汇聚成抗疫的坚固之墙,携手维护校园的安全和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

紧急时刻,全体师生进入战“疫”状态。校领导赶赴前线,指引疫情防控;老师们临危请命,无私为学生奉献;为尽量满足学生营养需求,食堂进行合理配餐,力求饭菜多样化,营养均衡化,预防的中药每天按时送达寝室…学校在这小小的细节中温暖了学子,让我们感受到了母校无私的爱。作为在疫情中心的学子们,也在用自己的行动遵守防疫要求,回馈学校的付出,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深情告白母校,让大家在危难时刻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关爱。

这个母亲节,告白的不仅是生育我们的母亲,还有在疫情之下守护我们健康的母校。病毒无情,牧经有爱。在校园网格化封控管理的日子里,不仅有时刻关心着牧经学子的老师们,还有那些披星戴月的后勤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的保卫门岗,那些和我们同吃同住、为同学们忙前忙后嘘寒问暖的辅导员,还有保洁人员、食堂大厨,他们都是功不可没的无名英雄。是他们日夜兼程,为我们安宁的生活温暖守候。

无数个我们看得见看不见的他们和她们,成为这场校园防疫大战中的缺一不可、功不可没的无名英雄,是我们2022年里最美的遇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 “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抗疫专题之二——战“疫”时刻,有你守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