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二)——铭记雷锋,厚‘记’薄发
2024-03-10 13:3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工商管理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二)——铭记雷锋,厚‘记’薄发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激发青年大学生向上向善的力量,工商管理学院于3月7日至3月9日举办以“铭记雷锋,厚‘记’薄发”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向同学们推荐《雷锋日记》此书,并组织学生们在课余时间进行阅读。通过阅读,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感受到雷锋精神的伟大和力量。阅读完毕,学生们着手撰写《雷锋日记》的读后感。他们用自己的笔触,表达了对雷锋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对雷锋同志的崇敬之情。一位学生在征文中写道:“通过阅读《雷锋日记》,我深刻领悟到了雷锋叔叔的无私奉献精神和高尚品质。他始终把别人的需求放在第一位,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将雷锋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工商管理学院众多青年学子对雷锋精神的学习,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力量,并为三月雷锋月系列活动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一)——“关爱母亲河,争当河小青”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芳华悦己,自在拼贴”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