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芳华悦己,自在拼贴”活动
2024-03-10 13:3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芳华悦己,自在拼贴”活动

为庆贺国际劳动妇女节,向女性致以真挚祝福,同时提升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工商管理学院于2024年3月8日下午开展“芳华悦己,自在拼贴”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各种拼接材料和手工工具一应俱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挥创意、展示才华的舞台。同学们围绕有关女性力量的词语进行创作,用纸张、布料、贴纸等材料,创造出了一幅幅充满创意和个性的作品。在拼贴过程中,同学们或独自创作,或三五成群地交流心得,现场氛围既温馨又充满活力,充分展示出女性丰富的创造力和对生活的热爱。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响应和高度评价,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与创意的平台,同时也展现了工商管理学院对女性的关爱和支持。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展现了女性细腻的创造力与独特的智慧,营造了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为工商管理学院的长远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二)——铭记雷锋,厚‘记’薄发
下一条:“告别标签,勇做真我”——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打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