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一)——“关爱母亲河,争当河小青”
2024-03-10 13:3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工商管理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一)——“关爱母亲河,争当河小青”

为引导广大师生深入了解黄河文化,践行环保理念,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3月9日,工商管理学院在黄河花园口游览区开展“关爱母亲河,争当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春风拂面,阳光明媚,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环保垃圾袋,精神饱满地来到了黄河花园口,认真清理黄河沿岸绿地、湿地、水源保护地的废纸屑、烟头等垃圾。与此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向游客宣传环保知识,呼吁更多的游客加入到保护母亲河的行动中来。他们耐心解答游客的疑问,用生动的语言和实例让游客们深刻认识到保护母亲河的重要性。青年志愿者们通过亲身实践和体验对黄河文化的底蕴与精神产生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他们热情的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环保理念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同时,志愿者们也欢迎更多的社会组织和个人能够加入到保护母亲河的行动中来,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让母亲河永远流淌着清澈的水。

珍爱母亲河,共筑生态梦。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力量,积极投身到保护母亲河的行动中,不仅是对国家可持续发展政策的支持,更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实践。未来,工商管理学院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三)——规范摆放电车,共创美好生活院系工作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二)——铭记雷锋,厚‘记’薄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