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企合作促发展,协同育人谱新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系列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2023-03-04 11:1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积极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育人效果,3月1日-2日,工商管理学院在412会议室开展了系列校企合作洽谈活动。北京和光天翊河南公司总经理张莹、河南良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侠威一行及南华千牧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辉果一行等莅临我院交流。学院书记王筝、院长贾宪军、副院长陈先锋、范森及相关专业骨干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王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位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贾院长分别向参加座谈会的企业代表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贾院长指出,学院秉承学校牧工商一体化定位,坚持多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紧盯社会需求和行业发展,加强实训基地建设,实行校企资源共享,积极打造专业特色培养模式,专业建设得到长足发展。贾宪军院长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沟通交流,通过校企合作大力开展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助力合作企业深化组织变革、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加速数字化营销转型,同时助推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提质升级。

南华千牧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辉果介绍了公司聚焦三农行业新零售电商发展的经验。他指出,学校与企业的深入合作将会发挥双方的优势,既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也能助推企业高水平发展;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毕业生在社会上具有很高的认可度,愿意与学院共享共用资源,加强沟通合作交流。河南良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侠威介绍了公司发展定位及优势,分析了连锁餐饮行业发展前景、市场运营现状及人才需求,希望与学院建立长久合作机制,通过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北京和光天翊河南公司总经理张莹介绍了公司主要业务板块,和光天翊公司聚焦咨询、培训及资本运作领域,服务了郑煤机、格力、欧兰特等众多客户,有丰富的咨询培训经验,与工商管理学院在专业与师资等方面有较高的契合度,期待双方在师资搭建、课程开发和项目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通过系列校企洽谈与交流,增进了学院与行业、企业的相互了解,拓展了校企合作的内容与合作空间,对于进一步加强校企资源共享和共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凝心聚力 勇担使命 工商管理学院师生热议全国两会召开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