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团学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思政>>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2023-02-15 21:0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新学期开始,为加强学院学生的凝聚力,引导学生们以积极上进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学院组织各班级于2月13——2月15日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会上,辅导员们结合学院要求及班级实际情况,从思政、心理、安全、学业方面进行强调,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从校园管理、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等多方面展开讲解,并从纪律、学习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新要求、新建议、新希望,引导学生调整学习状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明确新学期的新计划、新目标,在新学期的征途上全力拼搏。此外,毕业班辅导员们提醒学生合理安排时间,做好论文准备工作,并结合当前就业形势,给学生们做了相关指导。

此次主题班会有助于帮助学生们更好、更快地适应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明确大学目标,同时也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构建充满朝气的校园奠定坚实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新学期充满期待,将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扬帆启航,不断超越,自觉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时代有为新青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实践归来话感受”主题团课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奏响奋进强音,绽放青春光彩”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