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团学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思政>>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实践归来话感受”主题团课
2023-02-17 21:0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地总结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经验,深化实践育人成果,进一步扩大社会实践活动的影响力。工商管理学院于2月16日开展“实践归来话感受”主题团课。

团课伊始,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及情况,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与服务群众的担当意识。接着,各班团支书围绕活动主题开展寒假社会实践分享交流会,同学们畅所欲言,讲述各自在假期期间参加的社会实践活动,分享实践经验与感悟。随后,参与寒假社会实践的同学们积极踊跃地上台分享寒假社会实践的感受和在活动中所做的努力和收获。听完分享后,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投身到实践中去,提升自身能力。最后,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解了传染病防控分类管理策略以及新冠病毒乙类乙管政策,帮助同学们认识科学防控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大家在新冠列为“乙类乙管”的背景下自觉做“自己健康防护第一人”,自觉遵守校园疫情防控,积极做好防护。

本次团课对实践活动的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总结,为今后实践活动的开展奠定了重要基础。未来同学们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赋予的新使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一)——“关爱母亲河”环保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