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团学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思政>>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奏响奋进强音,绽放青春光彩”主题团课
2022-05-20 18:1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同时切实提高防疫意识,共同维护抗疫成果,工商管理学院于5月19日晚开展“奏响奋进强音,绽放青春光彩”主题团课。

团课伊始,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观看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现代化河南建设中书写青春出彩篇章》的讲话视频,楼阳生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牢记领袖嘱托,勇担时代重担,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接续奋斗、勇毅前行。观看期间大家认真听讲,全神贯注。随后,各班就楼阳生书记的讲话展开激烈讨论,团员们踊跃发言,21物业01班徐铭阳表示:“我们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应自觉把小我融入到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在报效祖国、建设家乡、服务人民中书写青春华章”。之后,团支书带领大家学习《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佩戴口罩和使用场所码的决定》,再次向大家表明疫情严峻现状和常态化防控局面,告诫同学们绝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大家也纷纷表示会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共同维护校园抗疫成果。

通过开展此次团课,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主动的担当、更加出色的作为服务大局,弘扬时代新风,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