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团学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思政>>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青春喜迎党的二十大,高举团旗跟党走”主题团课
2022-05-06 10:0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以奋斗之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同时继续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共同构筑校园安全防线,工商管理学院于5月5日晚开展“青春喜迎党的二十大,高举团旗跟党走”主题团课。

团课伊始,各班团支书带领大家再次重温五四运动,走进革命前辈,深入学习“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了解百年青年运动史,引导广大团员学团史、知团情、强信念、践使命。同学们也积极分享自己心中的五四青年和团史故事,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清楚了当下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也更加坚定了“高举团旗跟党走”的信念。随后,各班共同学习团中央贺军科同志《续写党的青年运动新的历史荣光—写在中国共青团100周年之际》的文章,并以“如何践行新时代青年使命”为题开展学习分享讨论。经过激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青年要肩扛政治担当,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勤奋学习,淬炼过硬本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用奋斗之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最后,各班继续落实疫情防控教育,强化“人人都是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团支书呼吁大家自觉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规定,积极参与文明劝导值班工作,共同构筑校园安全防线。

青春喜迎党的二十大,高举团旗跟党走。通过学习本次团课,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新的认识,作为时代青年,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二大胜利召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主题团课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青春赛道,奋力奔跑”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