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团学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思政>>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主题团课
2022-05-13 12:5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工商管理学院于5月12日晚开展“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主题团课。

团课伊始,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视频当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总书记的讲话引发了同学们对祖国贡献青春力量的思考,21工商01班团支书田紫阳表示:“我们一定会牢记总书记嘱托,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铭记历史、立足当下,坚守信念、奋勇拼搏,锤炼本领、不负韶华,为建设更加繁荣富强的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之后,团员们自发展开“大学生应如何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的主题讨论,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当代青年要勇敢担当历史使命,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最后,各班班长带领同学们学习疫情防控过程中我校涌现出的感人事迹,鼓励同学们向志愿者学习,同时呼吁大家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团课,同学们认识到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奏响奋进强音,绽放青春光彩”主题团课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青春喜迎党的二十大,高举团旗跟党走”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