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团学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思政>>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团课
2022-03-25 08:2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2年3月24日晚,工商管理学院于线上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团课,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关注“两会”议程、学习“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扛起使命担当。21级各专业共7个班级参与此次团课学习。

团课伊始,各班团支书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两会”召开时间、讨论主题以及开展意义,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并就政府工作报告进行热议。之后,各班组织同学们观看2022全国两会相关视频,聚焦“两会”热点,学习“两会”精神。紧接着,同学们以“当代大学生应如何贯彻两会精神”为话题展开激烈讨论。各班团员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并纷纷表示将积极关注时政,主动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大家经过热烈讨论后一致认为: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取得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就,其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最后,各班持续开展“把疫情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引导同学们科学防疫,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参与校园志愿活动,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坚定抗疫信心,共筑抗疫长城。

乘风破浪开新篇,砥砺奋进正当时。通过学习本次团课,同学们凝聚思想共识,汲取奋进力量。大家表示今后会以“两会”精神为指引,立志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年担当。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民族精神”主题团课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逐梦新学期,一起向未来”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