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团学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思政>>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逐梦新学期,一起向未来”主题团课
2022-03-04 13:5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2年3月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于教学楼A楼开展“逐梦新学期,一起向未来”主题团课,弘扬冬奥精神,分享寒假社会实践心得,21级各专业共7个班级参与此次团课学习。

团课伊始,各班团支书首先号召同学们向本次参与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优秀学生学习,接着开展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事迹的学习交流会。正如习近平总书记给冰雪健儿的回信中所言:“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我院学子在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积极贡献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阐释了“坚定信念、扎实学识、勇于担当,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这句话。随后,团支书以“我们应该以哪种姿态迎接新学期”为话题向同学们提问,经过热烈地讨论,同学们一致认为在新的学期中,应该调整生活节奏,促使自身更快融入学校生活,继续在新的学期中坚持实学实干,脚踏实地,在攀登知识的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最后,由团支书进行总结,倡导同学们要胸怀大志,逐梦未来,以奋斗为笔,书写绚烂人生。

草木蔓发,春暖花开,通过学习本次主题团课,同学们认识到在新的一学年中更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不畏艰难险阻,敢于做先锋,而不做过客、当看客,把梦想化为现实,让自己的青春年华发出绚丽之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团课
下一条:我院开展“民族宗教政策”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