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团学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思政>>正文
我院开展“民族宗教政策”专题讲座
2022-03-04 10:1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3日,我院在W110教室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讲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为我院民族政策专员周玉洁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团学会主要干部、各班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和宿舍长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周玉洁老师从我国民族基本情况和宗教政策等方面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结合学生工作内容以及我院实际情况,深刻阐释了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学院民族宗教工作的现实意义。讲授内容丰富、政策性强,对做好我院民族宗教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与指导性。

此次专题讲座旨在提升我院师生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学习、理解与把握。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宗教观,为促进民族团结与宗教和谐发挥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逐梦新学期,一起向未来”主题团课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公祭日党团爱国主义主题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