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团学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思政>>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第六讲和第七讲
2021-10-27 15:3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乎党的生死存亡。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加强对党的认识,自觉地培养组织观念。10月25日晚七点,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第六讲在教学楼E209开讲。本次党课的主要内容为党的作风建设,以及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由刘哲老师、詹珅老师主讲,共有13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第六讲党课伊始,刘哲老师由表及里,从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中引出了中国永不褪色的红色信仰,呼吁同学们不忘初心,学习并实践我党的优良作风。接着,刘哲老师阐明了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和同学们共同探寻了我党作风建设的历史溯源,并重点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就要用铁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点明了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加深了同学们对党风建设的认识,使同学们坚定了跟党走的政治信念与思想觉悟,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作风观念。

第七讲开始詹珅老师通过几个日常例子,从入党的内在原因和真实目的、入党动机的九种表现、正确的入党动机这三大方面,引导同学们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并呼吁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利益多做贡献、多干实事、多挑重担,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詹珅老师慷慨激昂的讲解振奋了同学们的入党精神,将同学们的入党热情掀起了又一高潮。至此,本次党课以热烈的掌声圆满结束!

通过对本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获益匪浅,并纷纷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会努力学习党课知识,通过实践锻炼,不断端正自身入党动机,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自身先进性与纯洁性,不断增强献身党的事业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时刻准备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八讲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宗教知识学习,防范校园传教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