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团学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思政>>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复兴征程奋勇前行”主题团课
2021-10-31 15:4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1年10月25日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七十一周年纪念日,为教育引导团员青年深刻理解抗美援朝战争的时代内涵,激励同学们将艰苦奋斗、勇毅奋进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内化于心,外显于行,工商管理学院于10月28日晚开展“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复兴征程奋勇前行”主题团课。

团课伊始,各班团支书先向大家介绍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背景和艰苦历程,同学们认真听讲,坐姿端正。之后,大家围绕“如何在新时代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展开积极讨论。其中,21物业01班李津同学发表了“不忘历史,砥砺前行”的演讲,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使同学们真切感受到革命英雄的伟大奉献精神。与此同时,21国商01班宣传委员向大家介绍了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勇事迹,倡导全体团员以英雄为榜样,激发起同学们殷切的爱国之心。最后,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团员们一起观看了与抗美援朝相关的珍贵历史片段。大家在增强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豪感的同时,纷纷表示自愿承接起先辈的接力棒,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团课,工商管理学院全体20和21级同学重温了那段战火与鲜血铸就的艰辛历史,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中国青年,应以双肩扛起重任;以青春之我、奉献之我,为民族振兴铺路架桥;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党对我们青年的训诫与教导,为实现新时代社会主义强国注入强大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防控疫情,从我做起”主题团课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俊杰参加我院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座谈研讨活动
关闭窗口